【開箱】傳統電視壽終正寢,BENQ E42-6500 來接棒!

此篇文章於2014年11月12日撰寫
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家的電視

在一個悠閒的週末午後,我在台南宿舍時,某一天老爸傳跟我說家裡用了10幾年的傳統映像管電視壞了,要換一台液晶電視,叫我幫忙選一台;我對技術層面的東西比較不了解,條件只要有3D功能、HDMI夠多這樣就夠了,接著上PTT Digitalhome版爬文,多數都推薦 E42-6500,於是就選它了。

▼因為電視在家裡就開箱在使用了,只能拍到被開過的箱子

▼遙控器

▼I/O port 很豐富,主要的有四個USB、三個HDMI、D-sub 輸入、耳機、麥克風、網路孔,類比輸入跟數位輸入是連接第四台訊號的地方,因為螢幕沒有內建,這是隨附在包裝外,安裝是裝上去的。

▼Model E42-6500

▼電視外觀,還沒有買電視櫃,所以先暫時放在地上

▼開機會跑 BENQ 的紫色 logo,因為相機太爛,拍出來是偏藍色的

▼螢幕上的按鈕跟電源指示燈,藍色開機,橘色待機

▼電視內建的多媒體功能,用不太到

▼進入設定頁面,這不就是熟悉的 Android 介面嗎

▼版本也太舊了吧,2.2.1 很不實用,也不知道能不能更新

▼插入隨身碟試讀圖片看看,放上我最愛的玉子,1080p 好清晰

▼媒體瀏覽介面


▼因為電視本身沒有內建無線網路卡,而且只有這支能跟 E42-6500 搭配,我記得是免費贈送

▼功能描述,其實電視不用的話也可以插在有USB的裝置

▼無線網卡外觀

▼無線網卡背面

▼幾天之後電視櫃來了,這是放上去之後的樣子

開箱結束,Thanks for reading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旅行】連接高鐵站與臺南市區的 — 臺鐵沙崙線